财新传媒
财新传媒
1111111
财新通行证
一带一路

约翰•桑顿:落实“一带一路”倡议更重要

2017年05月15日 16:24
T中
鉴于“一带一路”倡议的复杂性,落实该倡议比倡议本身要复杂十倍,更重要的是让倡议落实执行

  【财新网】(记者 张琪)鉴于“一带一路”倡议的复杂性,落实该倡议比倡议本身要复杂十倍,更重要的是要让倡议落实执行。布鲁金斯学会董事会联合主席、前高盛集团总裁兼董事、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主席约翰•桑顿(John Thornton)5月15日在北京参加“第五届全球智库峰会”时对财新记者表示。

  “当你年轻的时候,你想吸收更多的想法,认为好想法是最重要的;但当你长大成熟,你会逐渐意识到,让想法产生好的结果,或者落实想法更重要。”

责任编辑:黄山
版面编辑:刘潇

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/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。未经许可,禁止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。

如有意愿转载,请发邮件至hello@caixin.com,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,方可转载。

财新移动
说说你的看法...
分享
取消
发送
注册
 分享成功
相关文章
    大家正在看